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7/3/17玩具满天飞  

2017-03-17 21:44:45|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周,李老师要累垮的节奏啊!除了正常上课,还要听课,作为爹娘,为了儿子,决定陪读,租的房子签好了协议,每天下了班,就奔赴另一战场,清理卫生,幸好有三五好友热情相助,倒了省了不少功夫。偏偏小家伙们这一周天气暖和了,那也是加倍的折腾啊!前几天,范老师动了戒尺,只为那满天飞的玩具,今天李老师厅堂会审,也是为玩具。

课间,小隋一溜烟跑进办公室,“老师,轩儿带了玩具,玥给没收了,扔了!”“处理得好,那你还来干啥?”“我就想跟你说一声!”“已经处理好了,就不用劳烦我了!”隋儿转身离开。不一会儿小金又进来了“老师,小杨带了钱!”说着把一摞硬币摆在我桌上,看了一下,八个一毛的硬币。“老师,轩和小杨还带了玩具。”“哦,把他们喊过来!”一个接一个的告状,看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不一会儿,惹事的俩主儿来了。“你们来干啥?”明知故问,看看俩小家伙说啥。“老师,我带了钱,我错了!”认错态度倒是快。 “带钱干啥?”“轩帮我买东西!”“哦,买了什么好玩具啊?”“吓一跳口香糖!”“我瞧瞧看!”一人掏出一个,猛一看就是一包口香糖,没想到,我还没张口,轩儿倒是熟练地做起了解说,一边说一边摆弄。在我搞不清楚的时候,俩人还给我解释呢!一来二去,倒是明白了,轩儿中午和几个小伙们经常去小卖部逛游,就买了玩具,小杨看了喜欢,就拿钱让轩给自己捎一个。说起来头头是道,看得出来这玩具是深得人心啊!“这玩具有什么优点?”轩儿一边说,我一边给数着,结果说了两条就说不出来了。 “那他的缺点呢?”哈哈,说了三条,就犹豫了,明显就是心虚了。可是人家也不知道是真的害怕了,还是故意做样子,轩儿突然捂着肚子“李老师,我肚子疼!”“吓的?”“不是,真的疼!”一边说,一边使劲压着肚子,看看脸色确实变了,嘴唇都白了。拿个板凳坐下来,“你中午吃什么了?”“雪糕,富城给买的!”倒还实在,立马就招了。咳,这些孩子啊,什么季节,就吃雪糕。结果又牵出来一串,敢情这一群小家伙闹腾了不是一天两天了。

一节课,就在我们师徒仨的聊天中结束了。故事却还没结束,回到教室,一群孩子围上来,举着一摞厚厚的卡片,七嘴八舌的说着,垃圾桶里已经被玥儿撕碎了一摞。昨天刚刚处理了一批,这卡片如同春天的小草,生命力旺盛。说起口香糖的玩具,大部分孩子举手说给捉弄过。好吧,原定本周末不写日记的,既然大家制造了这么好的话题,不用就浪费了,那就请大家都来谈谈关于玩具的问题好了。教室里响起一片鬼哭狼嚎,“娃儿们,别怪老师啊,谁让你们多事来呢!”于是乎,惹事的几个孩子顿时又收获了一顿抱怨。哼哼,看看以后还敢不敢继续放肆。

下周,听了孩子们的日记再做评判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