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7/3/13大绳跳起来  

2017-03-13 19:42:31|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有点周末疲倦症,懒懒的!

推开教室的门,第一眼就看到窗台上水瓶里的金达莱开花了。欣赏一番,打开电脑,然后回到办公室收拾一番。再次回到教室,几个小家伙已经围着花儿在叽叽喳喳了!看到我,十万个为什么都出来了,“老师,这叫什么花啊?”“老师,真的会开花哎!”“老师,这是梅花吗?”胖轩儿笑嘻嘻地说“我看是魔术花!”让他们猜去吧,再忍一会儿。

上周出去玩了一次,孩子们的心就野了,看他们的日记,就知道有多开心。周末家委会又按照我的嘱咐给孩子们买来了长绳和皮筋,这个春天我们要活动起来!上午上完课,把出错的语文园地发下去,重点的错误详细的讲了一遍,然后告诉孩子们:“如果我们能够在下午课外活动之前完成改错,那么课外活动我们学习上就没有什么事了!”小家伙们这方面贼精,已经明白怎么回事。果不其然,以往改错都是三遍五遍,这次大部分孩子一次改错就OK了。剩下三五个老顽固,周围的孩子都开始急眼了!不能因为这几个孩子影响大家,一声令下,娃儿们开心的收拾书包,奔赴操场。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看到我站好以后,小家伙们就小鸟一般飞过来,站好了整齐的队伍。从手里提着的塑料袋里掏出家委会买来的长绳,男女生各一根。小姑娘拿着跳绳走到操场的一边,小子们咋呼着“我知道,我知道这是啥!”一边就拉得直直的,结果却不知道怎么玩。简单示范了一下,小子们就开始跳绳了。小姑娘们面对这长长的跳绳却胆怯了。我和晗玥抡了半天绳,嗓子都喊哑了,还是没有人敢勇敢的上去跳。也罢,换了个孩子抡绳,老身亲自上阵示范,然后一个一个直接用双手给推出去。这一招倒还管用,有几个孩子真的就这样跳出去了,有了第一次,第二次也就不怕了!跳过一次的,兴奋地再次跃跃欲试。估计下次,孩子们就能够勇敢的上台了。

可惜了可惜了,忙着抡绳、示范,手机都没有拿出来,想看照片,只好下次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