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7/3/10活动课  

2017-03-10 22:13:37|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不停蹄,四周结束,今天累得一步都不想走。

窗外灿烂的阳光,温暖的照耀,这样的天气,不出去走走,都感觉对不起自己。四周以来,孩子们每天都期盼能出去活动一下,毕竟是孩子啊,窝在教室里总会闷的,可是每一次看着一大半孩子出错的作业,反反复复得改不对,新课无法进行下去,即使再想带他们出去,看着他们期盼的眼神,还是狠心拒绝了。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记得上一届,我们班是最正常出去课外活动的,操场上曾经留下多少我们开心地欢笑。

新课讲完,作业没有交上来,留在教室也无非就是写写周末的作业。想到这里,趁着孩子们去上音乐课,就去了教室,在黑板上留下了周末的作业,顺便写一句:完成语文园地的,第三节课室外活动。等我再次回到教室的时候,小组长们正在催促赶紧交作业。上课的铃响,除了慧儿和航宇,其他的孩子都交上了作业,眼巴巴的看着我。

一声令下,捂着嘴巴(不让出声),欢欣雀跃的奔出教室。操场上,借用了足球队的训练器材,博文跑去找体育老师抱来了俩足球,开始我们的运球跑。虽是最简单的活动,但是孩子们还是很兴奋,或许真的是许久没有这样的放松活动一下了。虽然球比人跑得快,大部分只能跟在球的后面追着跑,还是兴奋得不行,嘻嘻哈哈的笑声不断。

完成运球的女孩子开始玩编花篮,可是她们却编不起来,这个李老师会啊,抬着一个孩子的脚,指挥着其他的孩子把脚陆续放上去。其他孩子看了,很快的组成了新的小组,“李老师,帮帮我们啊!”一个个指挥到位以后,孩子们就开始笑着跳着,拍着手开心。男孩儿居然开始学习宋小宝跳舞,没想到没想到,居然是一贯看起来老实巴交的小付他们,过了一会儿又开始了抵拐的游戏。

当然也有个别的自由大兵,不一会儿就擅离了队伍,自己跑去玩儿了。典型的无组织无纪律,越想自由越没有了自由,乖乖站在旁边看大家玩。

春天真的来了,孩子们确实应该走出教室,多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气息。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