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艺涵  

2016-10-11 20:48:58|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看到艺涵,总忍不住想起滋豪。因为这两个孩子有太多的相似之处,都是安静、自律、多才多艺。而且都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人物,与同学关系好,性格温和。

艺涵的自律出乎同龄人,今年给我们班上科学课的张老师不止一次的跟我说,“咱班的这个小姑娘别特安静,别人怎么闹腾,她都能安安静静做该做的事情。”是啊,早上到教室,总是安静的捧起一本书认真的阅读。课间围在她周围的同学也总是安安静静的交流,从不见她大吵大嚷。因为她的安静,作业就特别的干净整齐,不止一次的把艺涵的作业通过展台展示给孩子们看,每一页都是那么认真,就连改错都看着让人舒服。一年多来,所有的作业每一个字都是一笔一划。

艺涵和同学的关系特别好,男同学从来不欺负她,虽然她看上去那么柔弱,充分说明,要想不被欺负,不是靠的拳头,而是与别人的友好相处。女孩子们都亲昵的喊她“刘刘!”她的身边总是会围绕着好多的玩伴儿。出奇的好人缘,在班干部竞选、阳光少年评选时她都是全员通过。

阳光少年、班长、学校广播站主播、自己习作的发表,在班级里,艺涵就是孩子们的神话。舞蹈、美术、朗读,样样拿得起,拿得出手。虽然艺涵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但是从不骄傲,课堂上依然认真听讲,耐心的帮助同学解答难题,悄悄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艺涵,三年级三班的神话人物,但愿不要带给她太多的压力,也希望我们的艺涵像滋豪那样,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