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6年10月10日 轩儿  

2016-10-10 21:16:36|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想着为每个孩子写一篇,但是一直仅仅停留在想的层次。今天就从轩儿开始吧!

每次提到轩儿,就有些纠结,班里的轩儿太多了,男的、女的好几个呢!今天要说的是梓轩。刚刚接班就认识了轩儿,因为她的热情活泼和每天开心的状态。

2016年10月10日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轩儿喜欢把自己的快乐与别人分享,经常小鸟一般叽叽喳喳的跟在我的身旁,诉说着大大小小的事儿。每次看到她永不知愁的笑脸,总给我一种积极的力量。正如轩儿妈所说,轩儿是个极富同情心的孩子,很多时候,班里的同学有困难,她总是不声不响的去伸出援手。就在今天上午,旁边同学的笔袋掉地上了,她弯下腰去悄悄地帮助捡拾,然后继续静悄悄地写自己的作业。

轩儿爱读书,上学期就表现的特别明显。从学校图书室借的书,她第一个全部读完,为此还获得了与马校长合影的机会。我提倡填写阅读记录,整整一年,她是坚持的最好的一个。但是后来一次机会,我发现轩儿读书虽多,但是印象不深,就提出了建议。新学期,在展示了思祎的阅读记录后,轩儿就像上足了劲的发条,有时间就拿出课外书一边读,一边画,做批注。早上不止一次的举着书跑到我跟前,“老师,这个词语什么意思?”“老师,你看我读到第二章了!”“老师,你看,我写的批注,每一张都有!”

轩儿有韧劲儿。除了坚持做阅读记录,还有她的书写。二年级,轩儿的字确实不咋样,但是新学期,我发现作业极其认真,书写干净整齐,看得出来这背后所下的功夫。七八岁的年纪,正是爱玩爱闹坐不住的时候,要有这样的改变,绝不是一般的孩子所能做到的。

轩儿积极上进。无论老师采取什么样的评价措施,她总是积极做出回应,努力去争取。遇到困难不退缩。不管哪一方面,都会积极的去争取。所以在她身上,永远都是正能量,几乎没有记得她有垂头丧气的时候。

可爱、活泼、大方,有时候还有些粗心的轩儿,是我们三年级三班的开心果!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