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第一次小练笔  

2016-09-07 11:04:00|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见他低着头,立刻做好学习姿势。

他慢悠悠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转身离开座位,从过道走向教室前面,来到李老师身边。(曹轩豪)

他赶快坐端正,腰挺得直直的。(邢乐童)

他听到老师的叫声,立刻坐直了身子,害怕地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看看老师那生气的样子多么可怕!他慢慢地走了上去,站在讲台前,一脸的尴尬。(王艺潼)

他看看大家,看看老师,才犹豫地来到前面。(李晗玥)

他看看老师,又看看同学,慢慢地站了起来。(袁一涵)

他双手贴在裤腿一边,一句话也没说,头上的皱纹贴在一起。(杨坤哲)

他本来坐得斜斜的,手还在抽屉里。听到老师叫他的名字,立即坐正了身体。(刘心悦)

他迫不及待地跑了回去,坐在了座位上。(孙艺洋)

他皱着眉头,慢慢地走,蔫蔫的走到教室的前面。(赵雅暄)

同学们把目光从黑板上转移到他身上。

他先慢慢地站起来,看看老师,又看看同学,慢吞吞地走了上去。(无名氏)

他慢慢地站起来,离开座位,犹豫了一会儿,又看看老师、看看同学,小步小步地走到前面,皱起眉头,嘴撇到了下巴上,双手放在两腿一边,害怕极了!(刘艺涵)

他皱着眉头,撇着嘴巴,脸上一副尴尬的表情。(马思祎)

到了讲台上,他委屈的差不多要哭了,不再像下课一样开心的裂开嘴笑。(侯晓冉)

老师使劲看了他一眼,他居然没察觉到。(朱城眀)

他两眼乱看,双手使劲地放在裤子上。(赵梓豪)

我的手紧紧地放在裤兜上,鼻子的汗都流下来了。(葛明洋)

他一听到老师大叫,吓得立刻坐好。

他两手放在裤子旁边,好像很紧张。(李昱辰)

他吓了一大跳,然后想了一会儿,站了起来。(房皙凝)

他左看看,右看看,又慢慢走到讲台前。(宋丹婷)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