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6-4-7鸡毛蒜皮二年级下(12)  

2016-04-07 21:21:2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开放日,来的家长不算少,教室里塞得满满的,但是孩子们也很兴奋。整个早读全部交给孩子们去完成,从读课文到读论语,再到读日记,相互评价。不过晨读我提前给小主持嘱咐了一句,于是家长们就在皙凝的命令下,齐声读了论语,孩子们可就乐了。爸爸妈妈和自己一样来学习,能不乐吗?

课文我们只学了一部分,与平时的进度是基本一致的。课堂上依然是遇到问题就让孩子们自己查字典去解决,我们要做的是教给孩子学习的本领,而不是单纯的知识。虽然只有几个孩子带着字典,平时也是如此啊,但愿爸爸妈妈们看到此情此景,会嘱咐孩子每天带着这位不说话的好老师。其实今天完全可以在第二节语文课把课文学习完。但是考虑到家长们请假来一趟也不容易,所以特别想让大家看看孩子们阅读的情况,尤其是那些对阅读不关注的家长,希望让他们看看孩子们读与不读的区别,认识到阅读的意义。于是我们第三节课进行《夏洛的网》阅读交流汇报。与上一次的阅读交流课联系起来,因为才是第二次,有些东西孩子们还不够熟悉,也是意料之中,并不着急。课堂上七八个孩子站起来侃侃而谈,相信其他的家长一定羡慕不已,那就鼓励孩子读书吧!

相信,虽然只有一个上午的时间,细心的家长一定会发现自己孩子与其他孩子的不同之处。接下来我们就是优点发扬,缺点改正了。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