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6-4-25鸡毛蒜皮二年级下(16)  

2016-04-25 22:20:59|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来到教室,就有小家伙围上来,“老师,马思祎他爸爸摘了不一样的桑叶,我们的蚕宝宝长得好大了啊!”满脸抑制不住的兴奋。可不是呢,两天不见,真的长大了许多。思祎还带了一袋爸爸摘的桑叶来。一个个小家伙围着蚕宝宝,一边看,一边议论着,自己的蚕宝宝长得怎么样了!

早读时间,孩子们自己主持,自己晨读,我在一旁批阅日记。呵呵,蚕宝宝在孩子们的生活中真的是非常重要,观察的细致入微,有的孩子记住了上次写柳絮时我的意义,这次就把自己化身为蚕宝宝了。下课的时候,就有孩子追着问什么时候可以发日记本。有个孩子举着自己的了小苹果的日记本在教室里转来转去,兴奋啊!第一本作品集的“出版”,对于孩子们来说,起到了非常大的激励作用。几个原本不养蚕的孩子今天也跟我讨要蚕宝宝了。

下午课外活动,宋老师带领运动员训练,其余的孩子就可以自由了!于是特意带了相机到学校。看到我背着相机出现在教室门口,就有孩子开始喊:“李老师带了相机!”“我们老师是摄影师!”来到操场,愿意拍照的孩子聚拢过来,唧唧喳喳的围在镜头前。“老师,拍我!”“老师,我也要拍!”笑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