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6/11/7停电  

2016-11-07 19:54:01|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冬不捧饺子碗,冻坏耳朵没人管!今天这天,阴雨绵绵,还真的是很冻人!

儿子昨天回家,早上五点起床说要自己去学校,在我的再三强求下,老公直接拿起书包,才被迫坐老爸的车。六点多了还没归来,电话询问,原来儿子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于是老公把车停到学校门口,让孩子睡了半个小时。昨天作业写到很晚,好像在12点以后。要是我的学生都能够做到不完成作业不睡觉,我该高兴死了。

早上刚到学校,就停电了,办公室里因为下雨而昏暗的光线,没有网,没法开空调,没法烧热水,感觉浑身都冷。好在教室里虽然偶尔会断电,但还是基本是明亮的,孩子们也能喝上热水。老公他们几个人在楼里、楼顶来来回回的奔波,终于在放学时解决了停电的问题。想想他们这一天更冷吧!

第一节课上语文,正好是最频繁的停电的时间段,教室里太暗了,写字对孩子们来说不是好的选择,于是临时调整读书,课本的字还算是不小,读起来也不算费劲。敬晗带领孩子们读课文,我就批阅周末的日记本。因为刚刚学过的课文,因为周五做了简单的指导,大部分孩子写的还不错,特别是有八九个孩子写的非常棒。于是决定第四节课让他们来阅读。

周末完成的语文园地因为考虑比较简单,才放手回家去做,结果大失所望,课堂上在孩子们读完了优秀的作文以后,一个个讲解,然后改错。交回来,批阅再改错。这一天就是一百多本。个别不听讲的孩子则是三遍五遍的该。双慧直接没做,下午放学留下来,我这边忙着,她那里扒拉着课本看了一个小时,写了寥寥无几的几个字。电话直接打给家长,自找没趣。孩子的根本原因就在家长,完全说不通。

因为课间下雨,没法升旗,又遇到停电,没法做操。喊着做了一遍韵律操然后进行调座位。永瑞、明轩最近的纪律不是一般的差,又加上周围几个孩子都是伶牙俐齿的主儿,于是拆分,把永瑞、明轩调整到了第一排的老师眼皮子底下。明洋也换了地方,让这群小巧嘴挨不到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