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6/11/1风风火火的晗玥  

2016-11-01 19:38:27|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晗玥是我们的体育委员,真是没想到,上一届弟子,超玫这个女汉子做体育委员,这一届又出了一个女的体育委员。更巧的是两个人也有颇多相似之处,做事利索、嗓门大、无所畏惧。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体育委员当然应该更加豪爽一些,霸气一些,但是也不能为所欲为,所以那些自己不能约束自己的孩子在我这里是做不了干部的,就算没人参与竞争干上了,如果后来不能约束自己,照样我会撤了他。而晗玥正是最理想的人选,所以当初上台竞争我在心里是给投了赞同票的。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后来参与竞选的有好几个孩子,但是孩子们的眼睛也是放光的,把最多的票投给了晗玥。晗玥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带操、整队样样不含糊,一点也不输给男孩子。

当然,我们的晗玥可不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莽撞货,人家学习那也是班里的佼佼者。作业总是干净整齐,每一次的手抄报都给人美的感受。对待各种活动也是充满了活力。这学期三年级同学刚刚开始参与社团活动,人家就拉起一帮人搞了一个剪纸社团。风风火火的女汉子拿起剪刀也不含糊呢!人家也有细心的一面哦!

晗玥也是热情爽朗的。课堂上,同桌遇到难题的时候,她也会俯过身去认真的讲解;办公室里,和老师礼貌地打招呼,帮老师做好许许多多的小事情。课间她更喜欢与好朋友玩笑,或者与我交流,取笑。晗玥从来没有惧怕我,喜欢与我开玩笑,但并没有得寸进尺而忘乎所以。而我所期盼的师生关系也正是如此,所以,晗玥很对我胃口。

期待我们的女汉子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