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10-22鸡毛蒜皮二年级(前进)  

2015-10-22 21:02:1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溜走,转眼又是周四,明天这一周又结束了。

早上的演讲,预料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孩子上台之后,就再无人举手。既然不讲,就进行简短的说服教育吧。昨天帮孩子们理顺了早上到校的事情安排,今天再来重复一遍,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嘛。来到教室快速收拾书包,三分钟足够,然后交作业,一分钟完成。那么就算是七点四十分到教室,在《春晓》铃响起的时候也能准时坐下来,准备读书。早来的就可以自由的看书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来到以后都是闲聊得多,课前准备完成的极少。今天重复一次,明天且看效果如何。艺潼早上负责收拾后面的两个书包橱,前天看到了,稍微指导一下,这两天就收拾得很好了,橱子门再也不会让孩子们使劲的推着还关不上。趁着这个时间,让艺潼打开书包橱让大家看看收拾好以后的样子,明天开始按照收拾好的样子摆放,不给别人惹麻烦,这是一种美德。好习惯在一点一滴。这也是多年的班主任养成的习惯。

二三节课连上,学习语文园地四,我的发现引导学生观察认读以后,进行拓展练习,青:请 情 清 睛 蜻;也:地 他 池。完成语文园地课本上的“圭”的练习。认读含有数字的四字成语,又补充了几个,要求抄到课本上。认识句号、问号和感叹号。引导学生观察课本上的看图说话和语文园地里面的三幅图。最后剩余的时间讲解昨天语文园地丽的错误,然后自由写作业。

下午安静的备课、制作课件,批阅作业。

明天开会的发言稿还需要进一步整理,继续忙碌中。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