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8-22鸡毛蒜皮二年级(融入新环境)  

2015-08-22 20:04:5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基本步入正轨,开始熟悉的生活。


上午开了教研会,明确本学期的语文教学方向,与本部有所不同,所以有些地方还是需要慢慢适应。然后着手准备开学第一天的起始课程,把从本部带过来的本学期要求晨读背诵的《论语》整理制作成课件,把字尽量放大,让孩子们可以看得清楚一些。现在孩子们的视力问题实在不容忽视。


下午,宋老师在班级群里说了打扫卫生的事情,于是就见到了不少热情的家长还有可爱的孩子们。以往这个时候,我们班的家长都会自发的赶到学校清理教室卫生,今天第一次我是以参与者的身份。掺和其中。天虽然凉爽,但是大家还是累出了满身的汗。换来的却是整齐干净的教室,明天孩子们来到学校,就会有一个舒适的环境,真好!在我过来之前,有以前的朋友告诉我,这边的家长可能会有不少奇葩,但是今天我看到的却是和本部一样热情的大家。我拍了大家劳动的照片给关心我的朋友们欣赏,换来的是一片赞叹,当然也有嫉妒,毕竟他们我带了五年,看到我开始关注新的班级,自然会有些醋意。


劳动结束去了图书室,大体浏览了一遍,适合低年级孩子看的书几乎没有,我原计划读给孩子听的书也是一本没找到,有点失落。回到办公室,赶紧网上订了一批书,又联系本部的老师去借了几本。读书的计划绝对不能搁浅。没有大量阅读做铺垫,语文就不能走得远。不知道昨天我提到的几点,大家准备的如何?


明天就可以看到孩子们了,希望孩子们能喜欢我。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