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感动  

2015-06-18 13:25: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要在校外执勤,来到教室的时候,孩子们已经在超玫的带领下安静的读书了。于是搬了孩子们的日记本坐在教室一隅也安静的开始批阅。孙老师转着圈的收费和孩子们的照片。读着孩子们笔下的故事,妙趣横生。翻开润泽的日记本,里面用纸整齐地包着,像是照片。心里嘀咕着:这孩子,咋把照片放这里面了。可是看到外面写着:李老师收。疑惑的拆开,却是两段话。上面写着一个止咳的食疗方子。下面是润泽妈妈的话:李老师您好,泽泽中午回来说你给他上课的时候咳得很厉害,用这个方子试一下吧,祝你早日康复。心里一阵小激动,润泽一直是个感情丰富的孩子,有好几次课堂因为故事激动地大哭。带着激动继续看作业,在一航的日记本里折着一张纸,上面写得密密麻麻。这孩子,又忘记带本子了吧,写到纸上夹里面。以前经常有孩子这样做。翻开了却是一封信。

致李老师:

       李老师您好,我是张一航,今天在录课室看到您咳嗽了,您是不是感冒或者甲状腺癌又犯了?是不是因为我气到您了?如果我有什么错,您尽管指出来,我不会介意的。

      对了,我虽然不是医生,但我妈跟我说了些,给你提供一点办法,希望对您的康复有益。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吃中药,中药调理比较的好,同时希望您在结合食疗的调养,多吃些鱼、瘦肉、蛋、豆制品、香菇、大枣等,再加上适当的运动,您的康复几率会更大些。祝您能早日康复,摆脱病痛。等我回来看您,带您去更好的地方做更好的治疗。眼下您要保持好的心情,别为我们生气操心。

读着孩子写给我的信,感觉这个闷热的夏日早晨,心中有一股清泉缓缓流过。孩子们,朝夕相处的五年,虽然气过、恨过,但是你们依然把我当做最好的老师,关心我、牵挂我。毕业之际,老师衷心的希望每一个孩子未来的路能够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