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5-8毕业班的精彩39  

2015-05-08 20:28:0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心快乐的一天

早上来到学校,和孩子们干完值日之后去教室,进了门才发现孩子们已经把气球揣进了肚子,把这茬给忘了!我和孙老师正商量着下午活动的事呢,一转头,看到梓茗正在教室外和王校长交流呢,王校长被我们的大肚孕妇们吸引了!

一个上午,因为揣着一个宝宝,孩子们行动就多了一份谨慎,不再趴在桌子上了,写字也远离了桌子,小手不时地不由自主的去摸摸肚子。课间操我们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周围班级孩子投过来的目光有好奇、开心、也有极度羡慕。好几个孩子担心自己的宝宝掉出来,做操的时候都不敢跳起来了。弯腰捡拾东西的动作也显得那么笨拙,需要尝试不去挤压自己的宝宝。第四节课的时候,有的孩子已经感觉到痛苦了,问我可不可以拿出来,“老师,贴着肚子好热啊!”“老师,太难受了!”几个调皮的帅哥直接说“老师,毁形象啊!”正好作业也基本完成,就跟他们聊几句,“做妈妈哪能那么容易呢,当初你们的妈妈怀你们的时候,可不像气球这么轻,有十几斤呢!一天下来,腿脚都肿了!也要正常上班啊!”有几个孩子似懂非懂的低头不语。放学时,得到允许可以把气球拿出来,个个如释重负。

下午是有卓函带头组织的“我和妈妈忆童年”活动,卓函爸爸全程拍照,还做了条幅,卓函妈妈他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小礼物。滚铁环、绑腿跑、跳皮筋、弹弹珠,勾起了妈妈们美好的童年回忆,开心的笑声在校园上空飘荡,办公室里老师们都忍不住探头观看。在越来越紧张的生活工作中,妈妈们该有多久没有这样真正放松过了,是孩子们陪伴妈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教会孩子懂得感恩,不单靠语言的说教,这样的活动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连王校长都夸赞我们的活动搞得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