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5-29特别的六一给特别的你  

2015-05-29 20:28:35|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这个时候,已经累得眼皮打架了。

为了让孩子们真正过属于自己的六一节,今年学校提出,各级部自行组织六一节活动,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上周开始,我们几个就凑一起商量活动内容,研究游戏和游戏细则。为了让孩子们能过得开心,真可谓是煞费苦心。

今天一早,我们的几位家长就赶到学校,我们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动手,帮助我们一起装饰我们的活动场地。热身环节,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破冰分组,打破孩子们之间的原有小集团,分为五个大组,然后脱下自己的鞋子垒高,看哪个组垒的最高。这个时候正是孩子们集体意识最强的时候,没有谁嫌弃谁,也没有哪个孩子抱怨鞋子有味,大家积极地想办法,一开始还只脱了一只鞋,后来干脆两只鞋都脱了下来,那雪白的袜子啊,完全都顾不得了。最后孩子们还伸出一只脚摆造型拍照留念。甚至我们有几个家长也蹲下去,一只只摆弄着孩子们的鞋子,想办法怎样才能更高。大家完全都投入其中了。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五个班,一个班负责组织一个游戏,每个班分五个组,一位家长带另一组孩子玩遍五个班的所有游戏,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取一张通关密语。最后得到所有通关密语,是十几个汉字的部件,可以组合成一句话:祝福凯瑞!孩子们玩得开心极了。中午午休和孩子们聊天,大家都说这个六一最有意义,是属于自己的节日,而不是坐在太阳下看别人过六一。今天太阳也很给面子,没有炙烤我们。活动结束,贾婷妈妈还给孩子们送来了冰糕。

下午五月份集体生日,文博不舒服没有来,其余的孩子只有泓宇、骐源家长没来,但是骐源给大家带来了零食,泓宇妈妈送来了大蛋糕。圣曦昨晚为了我们今天活动的海报忙到一点半,生日都给忘记了。问宸、乐言、润泽、贾婷的家长都给孩子们带来了小礼物。当泓宇表达感谢父母时,贾婷妈妈和圣曦妈妈不约而同上去抱住了孩子。

今天一整天,孩子们很高兴,学校大部分老师分享了我们孩子们的生日蛋糕,大家开心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