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5-13毕业班的精彩41  

2015-05-13 20:06:0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没有课,安安静静的批作业,看着孩子们的一篇篇小文章,忍不住笑出了声。相处五年的感情不一般,我在孩子们心中还是蛮有分量的。不过看了孩子们的文章也在反思,学校教育留给孩子们的是什么?课堂上学了什么,可能都会忘记,但是你和他们玩,或者有一技之长却会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像我们谈起来,哪个老师什么特点会津津乐道,但是老师讲的知识又会记得多少呢!

下午作文课上,孩子们抄写了第六单元的习作,只有一个孩子周末没有完成草稿,所以一个下午都在写草稿,可是书又没怎么看,也写不出东西来,完成习作,给孩子们看他们自己的精彩语录,结果一个个都被自己的话逗乐了。当孩子们看到题目“我们班的52号”的时候,都在猜测,不知我要干什么,有的孩子就说了,52号是小满,也难得,孩子们一直记得小满。先看了秉辰的句子,大家就记住了那句“让拍马屁来得更猛烈些吧!”我看到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高尔基的《海燕》,不知秉辰是否读过。“接下来,我们就快来看看都有些拍马屁的高手吧!”听了我的话,孩子们立马来了劲儿,每看一个,都夸张的做出各种表情,于是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展示的是紫烨的句子,孩子们终于明白了这个“52”号的由来。

昨天学校学生部在一楼大厅展出了今年阳光少年候选人的海报,立刻就有孩子们前往参观。今天课间操,我们和低年级一个班走到了一起,一个小孩子指着子渊喊:“看,他就是梁子渊!”子渊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咱可不能错过这么好的宣传机会,赶紧回应“对,他就是梁子渊,优秀的梁子渊。”就听几个孩子唧唧喳喳的走远了。下午课外活动,孙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帮子渊找问题,修改演讲内容。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子渊通过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加油!子渊!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