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4-9毕业班的精彩23  

2015-04-09 21:17:2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孩子们昨天搜集的资料需要几天来整理制作课件理顺思路,这段时间我们先来做语文乐园,今天课堂上完成了15课,快的孩子16课也基本完成。收上来批阅完毕,然后发回去继续做。今天晚上完成1617课,因为之前一直在课堂上做,有好几课实践俱乐部没有做一并完成。几个落下的孩子一一追着检查,最后只有泓宇、新凯还没完成任务,两个聪明却不愿动手的孩子。

下午的选修课给孩子们调整了座位,我们班的孩子课堂上都非常安静认真地完成作品,但是其余的班级有不少孩子总是不带工具叽叽喳喳,干脆把我们班还有其他班几个认真安静的孩子调整坐到一起,这样,这些孩子基本就不需要老师操心了,他们自己能独立思考,尝试探索,偶尔举手咨询一下。剩余的孩子集中到一起,两个老师也可以集中精力管理。这学期因为王老师和吕老师的选修课暂停,班里又加了几个新手,单独坐一起,单独讲授。

下午选修课结束,看着桌子上梓程的奶,孙老师想了办法来处理。不能这样给白白浪费掉。说起来的时候,孩子们就提议,周末的时候去看看梓程。下午回到家,看到班级群里一个个孩子发的祝福梓程的语音和留言,自己也感觉心里暖暖的,这就是感情,五年来,孩子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刻厚的感情,这几天一直有孩子不断的问我梓程怎么了,听说住院的时候,还特别的惊讶。相信这份美好的感情会很长时间存在于孩子们心中。

嗓子疼,打了三天针,似乎越来越厉害,但是孩子们却因为我不舒服而格外听话,特别是梓茗、阿墉不断提醒大家安静,子渊、卓函代替我和大家一起完成午写的任务。贾婷负责作业,按时给我送到办公室,按时去搬回去发给大家。这是不是因祸得福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