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4-2毕业班的精彩19  

2015-04-02 19:06:3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姜老师第二次讲课,和孩子们一起学习13课,很明显的,比上次有很大的提升。引导孩子们通过阅读课文,小组交流,理解课文内容。最后还设计了一个环节,小组内四个人分别代表耳、鼻、眼、口来说说自己的优点,阿墉他们小组上台进行了展示表演,感觉和相声《五官争功》不相上下,孩子们的语言很精彩,在表扬自己的同时能够贬低对方,非常棒!

第二节课去听了一个新教师的课,经过六七轮的磨课,这个老师提升的很快,课堂明显效率提高。在下午的评课活动中大家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趁着年轻多经历磨难还是有好处的,到了我们这个年龄,要想再接受新事物就难了。

下午的选修课上,卉彤和皓月的作品完成了,送给我的。这样的礼物真心的喜欢。两个孩子用简单的纸条经过这一个月的精雕细琢,做了“李老师”三个字送给我。

昨天孩子们的小练笔相当精彩,上午把精彩的句子已经整理出来上传,下午回到家就收到了翔宇传过来的完整版,大家先睹为快吧!

                    愚人节的“惊喜”

                 五年级四班    刘翔宇

“做试卷,五分钟以后收,三、二、一,开始!”李老师把试卷发给了我们。

什么?五分钟?开玩笑吧!五分钟能写几个字呀!虽说题不多,但五分钟肯定不够呀!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一向以“古板”著称的李老师,绝对不可能开这么大的玩笑的呀!算了,先做吧!写名字太浪费时间,不写!大不了等李老师批完了去认领!

“刷刷”,“刷刷刷”,我的钢笔在纸上飞快的移动着,为了节省时间,我一边做题,一边读下面的题目。不久,我就看到了诡异的第十题:“只做第一、二题。”

“什么?不早说?”我赶快把正在做的第三题涂掉,尽情欣赏着别人奋笔疾书时脸上露出的焦急表情,还时不时地看看表,然后又埋头答题。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随着时间的推移,也由一开始的“吃吃”笑已演变成了不可遏制的狂笑,但直到收试卷时,我才想起来:等等,我还没写名字呢!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