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4-21毕业班的精彩30  

2015-04-21 20:09:4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划打乱,昨天下午接到王主任通知,今天区实验小学的孔老师用我们班试讲。按照昨天发的预习单,孩子们做的不错,早上特意翻看了几个孩子的作业,然后把所有预习单交给孔老师。课堂上,孩子们很快就和孔老师熟悉了,感觉孔老师上课的风格和我有些相似,所以孩子们没什么不适应。而且孔老师没有一贯的讲课的的花架子,就是扎扎实实的家常课,孩子们也没感到拘束。第三节课孙老师外出,临时调课,把下午的课提上来,和孩子们一起做乐园29课。然后开始批阅,最近有些孩子可能因为涉及的活动比较多,原本不该出错的地方都出现了错误,倒是琬淇最近一直比较稳定。

下午午写时间,走向教室。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铃声已经结束。可是教室里完全一派课间状态,玩的、说话的、甚至还有一个孩子走过来告诉我他要去厕所。没有一句话,嗓子本来就疼得说不出话来,就这样安静地站在讲台前。终于,教室里慢慢的安静下来。用了最低的声音喊了刚才玩耍的几个孩子,“说说吧!”一声不吭。又喊了班里的优秀学生、班长、学习委员,个个安静的没有一个字。终于看到孔老师走进教室,孩子们长舒了一口气,孔老师也看着奇怪,笑着问:“都咋了!”因为我临时加了小练笔的作业正苦恼的孩子数学课上也格外小心,孔老师回来告诉我,一旦课堂上有同学要出状况,阿墉就立马吆喝:“注意点,别再又加作业了!”毕业班,孩子们的情绪最容易浮躁,该抓的时候绝不能手软,不然的话,后面的日子会更加难以管理。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