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愚人节故事(精彩句子)  

2015-04-02 11:06:50|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提醒:请完整精彩文章的孩子尽快把电子稿传给我

天哪,平常五分钟不是很长吗?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短了?我的手剧烈的抖动着。(周翔頔)

我不时的挠挠头,看看老师,老师翘着带劲的二郎腿,越翘越有劲,脸上凝固着始终安详的微笑。(石滋豪)

当我整整好好做完前两题时,只听李老师说:“时间到,收试卷!”我身上出了一身冷汗,完了,这会儿绝对是考砸了。等试卷收上去时,听徐文泽说:“哈哈,只做1.2题!”我顿时破涕为笑。(侯昕泽)

我脑门出汗了,急的快哭了。张一冰收到前面好像比我还急,我还没写完怎么办?张一冰一把把我手上的试卷拿走了。(杜秉辰)

当时我的心里就一直喊着:“赶紧做,赶紧做,先挑好做的,能做几个做几个,快,快马加鞭的做。”(陈瑞哲)

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疯狂地在写,笔尖真的要擦出火花了。写到一半,李老师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说还有四十秒。听到这话,我有点不知所措了。(于文博)

不会吧,五分钟写一份小试卷,这可比用竹篮子打水还难啊!无奈,师命难违也,写就写呗!(梁子渊)

老师没有骗我们,不是“愚人”。我开始紧张了,因为我一点也没复习。

我写完了,看了一下同桌,呵呵,他正在做第三大题,我悄悄对他说了一句:后面有惊喜。他好像没明白,算了,没明白更有“惊喜”。(王金鸿)

妈呀,时间那么短!刚刚还优哉游哉的我立马变了样,做到第二题,要求默写《马》诗,咦,第一句是啥来着,我怎么忘了!(焦琬淇)

我高兴的快要飞起来了,做完那两道小题,我就控制不住了,心里的喜悦已按耐不住,到了脸上,到了嘴角,我不禁笑了起来。(徐文泽)

可我越写越不安,就在我拼命答题的时候,看到有的同学写完了,正在检查。怎么可能,为了万无一失,我决定认真读一遍题目。啊!啊!原来只做一二题啊!(刘沣仪)

写完一道题,我抬起头,看到不少同学都在傻傻的笑,而且笑得很欢。我看不明白,便接着做题。(孙润泽)

我悲愤的在心中大声呐喊:“李老师,你玩儿我吧。”我绞尽脑汁写的手腕都僵了,结果只做一二题。(郭霖墉)

只做一二题,高兴的我巴不得要喊出来了。可是一想到老师的话,我还是把这个高兴劲压了回去,继续做我的题。(季恒宇)

我看看试卷,有个提示,我连看也没看,果断跳过。1.2小题分不高,只有五分钟,再次跳过。

看到第十题:只做第一二题。我呆呆的看了好久。(张瑞山)

听说下午要考试,一上午没来,第一节课就考试,真是开门大黑。

不知道李老师跟徐文泽说了句什么话,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更奇怪的是王超玫指着试卷的末端在向李老师问着什么。可是她并没有做的那么快啊!李老师做了个“嘘”的手势。哎,我周围的一切都奇奇怪怪的,我却还蒙在鼓里。(张艺凡)

我一如既往的连题目都没读就开始挑着简单的做了起来。不一会儿,我旁边的刘翔宇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起来,一边发出不怀好意的笑声。(郭骐源)

精彩题目:

特殊的考试(侯昕泽)             有趣的考试(吕俊豪) 

 哦!被骗了!(王昊源)        不止是一个玩笑(王紫烨) 

老师也过愚人节(刘婉怡)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