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第一次发短信(持续添加中)  

2015-04-14 16:52:46|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短信

郭霖墉

在几天前,李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奇怪的作业,怎么奇怪呢?是因为......

那天下午的语文课上,李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突然袭击:“同学们,今天晚上你们回家后,用你们家长的手机,给我发个短信!”我听后就蒙了:“呃,没有题目?没有题目还发什么短信?”这真是一个既奇怪又有趣的作业!

放学回到家后,我拿起妈妈的手机,准备发短信,:“哎,怎么发呢?连个题目也没有,李老师也不说明白点。发什么呢?祝福语?太俗了,问作业?呸,我这是什么牌的脑子,连作业都记不住!算了,还是发个最简单的吧!问题目!首先,在短信中问清楚题目是什么,李老师要是认为我发的短信不好也没理由批评我,谁让李老师不给我回发一个短信,真是一石二鸟......”

可是,直到我发完短信才意识到,我的想法很天真,我开始忐忑不安,“李老师不会说不合格吧!”我的小心脏在嘴上安了家,直到睡觉我的身子也没离开手机半步!

 

短信的故事

10级4班   殷问宸

上个星期二,李老师让我们一人发一条短信给她,令我苦恼的是李老师还提了一个要求——题目自己琢磨,而且最晚周五发过去。

我冥思苦想了好长时间,也没想出一个好题目。到了星期五了,我还没有发短信,心想:这下坏了,我还没发,老师不会批评我吧!没想到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们,还给我们看了其他同学发的短信,这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不过,给我们看也不是白给我们看的,需要最少写50字。我一听,傻眼了:早知道我就早点发了。

我回到家,从妈妈手里把手机拿过来,大步走到客厅,“呯”地一声坐到了沙发上,用哆哆嗦嗦的手拿着沉重的手机,脑子里一片空白。咦,刚才想到的那些词都偷偷溜到哪去了?好不容易想起来,又因为紧张写错了好几个字。过了好长时间,我的短信终于发了出去。我长吁了一口气,刚才呯呯跳的心瞬间平静下来。

我小跑到妈妈的房间,把手机还给她,然后转身向我的房间走去:写作业咯

第一次发短信

侯昕泽

    那天,李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信息化时代的作业————给她发一条短信,内容不限,这让我绞尽脑汁想了很长时间,可李老师她,她------却没有命个题,悲哀,悲哀,再悲哀。

    晚上,我给李老师发短信的内容也隐约有了点儿思路了。于是,我高高兴兴地跑到妈妈的挎包前,往里面瞧了瞧,从里面掏出了妈妈的手机。正想给老师发短信时,心里一阵紧张,我竟然把要给老师发短信的内容忘掉了,此时此刻,脑子一片空白,真是糟糕,糟糕,再糟糕。

    当我好不容易记起来,打上了“李老师,您好”几个字和一些祝福时,猛然抬头一看表,我的天啊,现在已经十点十分了,我的心里翻腾了好长时间,这么晚了,给李老师发过去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合适呀!李老师能收到吗?如果收到了会高兴吗?种种疑问在我心里一个接一个的产生。

    第二天一大早,我来到学校,李老师公布了昨晚发短信的名单,里面有我,当时我的心情高兴的无法描述,真是开心,开心,再开心。

 

短信的故事

五.四  朱雨昕

    李老师周二说让我们每个人给她发一条短信,不定主题,周五之前发。李老师想干什么?为什么让我们给她发短信?难道,李老师……要留作我们毕业以后的纪念品?留照片多好,有什么短信啊!可是,李老师,短信到底要发什么呀?

    自从李老师说了这个任务,我晚上写作业的速度就慢了许多,因为———我老是走神。短信到底发什么呀!到底发什么?发问题?为什么?我没问题呀!发我叫XXX,我XXX岁?不,李老师教了我们五年,这些她不可能不知道啊!这种短信太傻了!那,发祝福!不错,虽然最近不过年、不过节的,但是一个月前,刚刚过的年,一句迟到的新年祝福!哈哈,我真聪明呀!

     可是,当我打完内容准备发送时,我犹豫了。李老师会笑话我吗?我发这样的短信,李老师会怎么想?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不小心点了发送。唉,算了,发了就发了,一切听天由命吧!

    虽然已经发了,可我的心情还是忐忑不安。我一直在想:李老师看了这样的短信会怎么想?她会笑话我吗?

 

任务

      岳心仪

今天,李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就是发短信,让我们自己拿着家长的手机发短信,老师刚下了这个任务,我就觉得太简单了。

今天晚上刚写完作业,我就打算发一个,但一想,如果随便发一个,就觉得好像没把这个任务当回事,于是,我就没有发,决定明天问问同学在发。结果,第二天,我就忘光了。

 直到今天,李老师把一些同学发的短信打到了幻灯片上,看了几个后,立刻就知道该怎么发了所以决定今天就发上去。‘

 没想到,:“昨天,我又忘发了。呜呜,这该怎么办呀!”星期六晚上,我看到妈妈在看手机时说到,妈妈边给我手机便对我说:“还能怎么办?快发吧!”于是,我拿着手机开始发短信,一拿起手机,我就不知道该发些什么了。最后,我决定发一个祝福李老师的短信,因为这样李老师看了就会很舒服。

 发完后,数了数,有六十多字,让我很惊讶,原来我能写着么多。看完后,觉得很满意,就发上去了,等老师的回复。可是,直到星期一,也没有回复。

 这是我第一次给李老师发着么多字的短信,希望还有下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