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3-31毕业班的精彩17  

2015-03-31 19:39:2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变的天气,就像六月天。一整天闷热的要命,下午放学时就冷了起来,蒙蒙细雨开始飘落。

今天没有学习新课,鉴于孩子们的状态,还是稍微调整一下比较好。听写了昨晚要求抄写的词语,事实证明那些免除抄写作业的孩子基本全对,对他们而言,这份作业真的是机械重复无效。有三个孩子错的特别多,追查昨晚的作业,两个做错,一个写了一半。还有一个孩子是彻底没做的,听写也没有写任何一个字。然后作文互评,除了瑞哲昨天请假没有做以外,其余的孩子都按时完成,认真对同学的作文进行批改。第三个内容是讲解乐园的部分题目,不少孩子连比着书抄写的题目都出错,充分证明这几天的浮躁情绪。

因为和孙老师调课,明天孙老师带着宝贝们去参加英语风采大赛,所以下午没有课,安心的备课,顺便把几个孩子带过来补作业,实在落下的太多了,家长能忍,我却实在看不下去了。

最高兴的事:1 早上的演讲,虽然昨天忘记跟孩子们说,但是大部分孩子接到家长转达的短信,做了准备。超玫把早读安排的井井有条,自己制作了课件,整理了七首关于清明的古诗词。书豪昨天也请假了,但是一早来到就交上了各项作业,还准备了课件与大家交流了清明节的习俗和传说。卓函关于清明的故事讲的有滋有味,习俗讲了我们大家所不知道的内容。2 下午放学后办公室里老师们一起去看孙老师给孩子们排练的英语课本剧《白雪公主》,不少家长也来了,因为明天他们各有各的任务,有负责放音乐的,有负责摆放道具的,还有负责孩子们的化妆的。学校的付主任、赵老师也来给孩子们拍照录像。实习的年轻老师来了一大群看热闹。孩子们也确实表现不错,阴霾的天气,室内却是其乐融融。祝福孩子们明天取得好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