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3-27毕业班的精彩15  

2015-03-27 20:36:4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老师不在家,俺继续上岗当亲娘,一切顺利。

和昨天同样的方法,学习《两小儿辩日》,一切顺利,还加了一个环节,乐言、阿墉、秉辰上台现场表演课本剧。下午音乐老师有事情,于是把乐园一并解决掉。分析了昨天发下来的试卷,虽然只是说签名,但是大部分家长依然写了长长的评语。只有六七个孩子的试卷没给家长看。

课间操学校重点检查五年级的做操质量。趁机鼓励孩子们,不断鼓劲儿,当然自己最重要的是做好示范,认真做操。孩子们受到鼓舞,格外的卖力,新凯也开始挥动胳膊。自然我们得到表扬。孩子们也是欢欣不已。

提醒:检查课文背诵,有几个孩子《月光曲》第九自然段没背过,有孩子《学奕》没背过,也有的两科都没背过,希望家长周末督促孩子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