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3-18毕业班的精彩8  

2015-03-18 19:43:2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没课,决定去医院复查。早早起床却偏偏找不到医院的一卡通。翻了遍,无果。于是打电话给晓天爸爸,说去补一张就可以。出了小区的门,眼看着公交车驶过,只好耐心等待。七点四十终于到了医院,飞奔去补卡。印象中依稀记得好像有个挂号的窗口是负责补卡的,找到了却没人。一打听,八点这个窗口才上班。这下不能急了,慢慢等吧!还好人家办补卡的小姑娘今天上班挺早,提前到岗,八点钟我已经办好了卡,顺手取了一个抽血的号。转身去挂号、缴费。这一耽误,七点半开始挂号,这时候专家号已经人很多,还是办理普通号吧!奔上三楼,遇到的是之前见过一次的医生,因为旁边专家门诊车水马龙,她这里就冷冷清清,见我进来自然心情大好,很有耐心的和我交流,还安慰我呢!终于从医生这里办好一切,又回到一楼等待抽血。九点之前终于完成任务,出了医院,该填肚子啦!要说这医院对面的餐饮还真得感谢医院呢,每天这么多人饿着肚子来抽血,然后就统统到餐饮来报道。填饱了肚子,茂业就开门了,进去毫无目的的转了一圈,打发时间。终于熬到十点多,回到医院,守着打印报告单的仪器,每五分钟去刷一次,争取在最早的时间拿到报告单。十一点之前,结果出来,一切顺利,心情愉快地回到三楼医生那里,又开了两盒药打道回府。回到学校,实习的小老师还赶紧给我倒杯水,真是喜欢这个姑娘,好学、勤快。喝完水正好送孩子们放学。

下午连续两节课学习《月光曲》,第一节课重点是课文的分析,虽然加了音乐,让孩子们欣赏,配乐朗读,但是因为是下午,效果很一般。讲了乐园的个别题目,然后还有十分钟,孩子们互批作文。润泽又请假了,每次都是三五天,乐园、作文都落下了。真心希望她早日好起来。课外活动时间,在教室和孩子们欣赏了上周小练笔的精彩句子,然后孩子们自由写作业。小姜老师在办公室把孩子们的乐园批完了。明天发回去改错,继续前进。

上午我不在,下午孙老师出去开会。孩子们都牵挂着呢!家麒、梓程他们都很关心的问我上午去了哪里,孙老师下午又干啥去了。和他们最亲近的,他们自然关心,我们也感受到孩子们那份牵挂。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