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3-12毕业班的精彩4  

2015-03-12 19:53:57|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听到五班的李老师说起他们班家长组织植树的事情,才猛然惊醒,已经是植树节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早上,巩书记交给我们班孩子一个任务,在孙老师的嘱咐下,全班所有的孩子安静的穿梭于全校的各个班级,十分钟时间完成任务回到教室里。早回来的几个孩子看到黑板上的晨读内容自觉地开始诵读,后面进来的孩子也自然而然的读起来。今天的演讲有两个孩子上台。梓茗给大家讲述了这个假期里自己自己第一次留宿同学家的有趣的事情。梓程讲了一次全新的体验,奶奶用艾灸的方法给他治疗脖子。孩子们听得很有趣,也给予他们极高的评价。

语文课上学习第三课,留了十分钟处理乐园,把孩子们有疑惑的的地方简单说一说。课堂上孩子们对于课文的四部分的划分有歧义,于是阿墉、子渊、翔宇、贾婷、梓茗、梓程、滋豪他们纷纷用自己的理由来说服对方。不管对错,这个过程对于孩子们来说就是成长。特别是第一二部分的界限,我引导孩子们想象,假如是要你来拍这样一部电影,第一部分你会怎么拍摄,有那些画面,在引导下,孩子们通过想象明白了分段的原因,自然接受最后的结论。后面还有两处课文,想象补白,也是运用同样的方法,帮助孩子们来理解,效果不错。

因为孙老师课太多,又去课程部替孙老师开关于中学预报名的会议。中午把乐园批阅完毕,发回去改错。长宇昨晚的作业虽然书写依旧难以辨认,但是正确率明显提升。今天在我的监督下,新凯、瑞山也完成作业。选修课上,因为王老师这学期借调,吕老师生病做了手术,所以六个孩子的选修课做微调,四个孩子选了衍纸班,两个选了英语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哈哈!第一次参与学习,但是圣曦、阿墉、艺凡、梓程都表现很棒,做出了有模有样的东西。

我们的孩子们,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成长,为你们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