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3-10毕业班的精彩2  

2015-03-10 20:25:50|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走在路上,就接到孙老师的电话,女儿不小心摔倒了,下巴摔了要去医院,委托我照顾班里。走得早,却忘记带钥匙,也没多干了多少活。

昨天一天的训练,新的值日生已经驾轻就熟,很轻松地完成任务。教室里,春晓铃响,琬淇带领大家一起读英语。晨读时间我们继续《道德经》的诵读。演讲时间,子渊讲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去海南的经历,给大家讲了很多小知识,直到上课还没讲完,孔老师也听得津津有味,让子渊讲完再上课。而且一边听,孔老师一边提问,子渊则现场解答。第一天的演讲,开了一个好头。

反馈作业,两个没交,三个不按照要求写,更有一个聪明的,要求写两遍,隔三差五的漏掉一遍。结合作业情况,喊了四个孩子上黑板听写,一个大家都写完了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一个基本都错,其余两个基本可以。语文课上学习第一课,抓住一个核心问题,找出体现老人与海鸥之间的相互的爱的句子,进行交流。大部分孩子站起来都能说出自己的理解,无论多少、对错,都是思考的结果,都值得表扬。乐园也完成不错,书写认真,干净整齐,下午强调改错的要求,很快的改正完毕。

中午替孙老师值班,知道孩子们趴在桌子上难受,于是提前商量,最起码十二点半之前咱趴下休息一会儿,;领导来了也没意见,大家要看书,十二点半以后。孩子们很痛快的趴下来休息。时间一到,不用我说,个个抬起头来,拿出《第七条猎狗》看了起来。

从昨天开始,班级的QQ群就热闹起来,每次提到买书,梓茗妈妈总是那么热心的不厌其烦的帮助大家统计、购买。一批单子定下了,又有家长要买,继续统计,从来不嫌麻烦。又是统计、又是从网上查看甄选,一直到网上付款,最后的来货发放。而每次发书的任务都是小梓茗来完成,虽然牺牲了自己玩的时间,也毫无怨言。这就是家长潜移默化的影响,有这样热心的家长,怎么能不教育出这样热心的孩子呢!

为我们班每一位热心的家长和关心集体的孩子们点赞!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