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11-9鸡毛蒜皮二年级(忙碌中)  

2015-11-09 18:51:4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没有打开博客,心情也有了很好的调整。细细想来,每天晚上写博,是必要回想一天来的情况,孩子们不如我意的情况就会再次重现,导致了心情的不愉快。所以以后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干脆不写,尽量保持好心情。一周淅淅沥沥的小雨,昨天师范的同学又冒雨在红莲湖聚会,开心玩了一天。今天开心上班。

因为连日的小雨和北风,操场上到处都是落叶。还好,德骏、明洋、宇阳、世杰、资健都来得比较早。七点二十左右我们就开始干活了。有了之前的培训和分工,孩子们已经干的有模有样。我们挥舞着大扫帚,把自己的卫生区清理得干干净净。这时候看到给孩子们上品德课的刘老师带着一年级的孩子还在操场中央捡树叶,于是就过去帮忙。大扫帚可比孩子们一片一片捡快多了。眼看着就要上早读了。可是四班的卫生区只有两个孩子在干,美术老师校外执勤,没有时间和孩子们一起干。于是我们师徒又加入到四班的清理队伍,帮助他们把落叶扫到一起。这个早上天挺冷,但是孩子们很高兴,帮助别人是快乐的,课堂是结合识字六的学习表扬他们。

今天学习了识字六,欣赏了孩子们周末的写绘作业。涂色、书写规范、内容具体的是孩子们学习的典范,拍成照片一张一张放给大家看,我扯着还没好利索的嗓子读给大家听,精彩的句子,用的特别好的词语就重复一下,每一篇都跟上一个点评。孩子们听的也比以前认真多了。第一次的时候好像就读到自己的才抬头听一下。昨天忘记提醒交阅读记录卡,但是还是有七八个孩子带了来,说明这几个孩子真的在家坚持阅读,也说明家长把阅读当作重要的事情来坚持去做,相信这些孩子将来一定会受益的。

下午接到通知,周五开家长会。但是周三早上我就出发了。出去学习一周,所以第一次与大家的正式见面就这样错过了。所以把期中考试的试卷托付给宋老师,几个特殊的情况我就留下了,等到回来的时候与家长单独聊。今天一天除了上课就是批改作业,各个办公室调课。明天除了数学,其余的课都是我的了。不然等我回来,宋老师又出去了,那时候更麻烦。所有的事情安排就绪,明天安心上课,后天才能安心出发。宋老师在家辛苦了,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听话。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