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5-1-21赶紧下雪吧  

2015-01-21 18:33:1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天阴沉沉的,孩子们依然很高兴,因为大家期盼着一场雪的到来。

昨天复习第二单元,今天复习第三单元,课堂上先听写,找几个孩子去黑板上写,其余的孩子在本子上写,今天出现了奇葩,四个词语错了三个字。宇轩、泓宇作业最近状态不错,老老实实抄写。欣凯已经又一次无所谓了,作业稍微写几个字算是应付一下。炳岳最近的状态也极差,一堂课好几次叫起来啥也不会,这样的状态还有俊豪、金鸿。坐在那里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

下午第二节课为了让孩子们不至于复习疲劳,没有继续复习,做了一次小练笔。谈话的话题是:你撒过谎吗?为什么而撒谎?经过孩子们交流,可以总结出,这些谎话有的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过失或错误,有的是为了掩盖一个秘密,也有的是善意的谎言。说过之后孩子们开始写,下课时大部分孩子完成了任务。

课外活动时间,家麒爸爸来给孩子们讲课,主要讲了如何保持卷面整洁和书写的一些知识,大部分孩子认真地听着,极力的去模仿着。可是炳岳在别人听讲的时候埋头书写,别人开始写了,他却无事可做。欣凯干脆玩自己的,手里一把笔,却没有一支可以写得出字来。期末,孩子各种状态都有,尽量提醒自己多去看那些好的一面,忽视一些阴暗面,让自己心情愉快,这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也是一种幸福,每天看到老师气急败环的脸,相信孩子们也不会快乐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