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9-3今日课堂  

2014-09-03 19:42:31|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第二次习作,明显效果好了很多。上午没有课,安静的批阅作文,把优秀的片段敲出来,准备下午的讲评。乐园批阅完毕,发回去改错。

中午趴在办公桌上迷糊了一会儿,雨声把我给喊醒了。看了一会儿室外的大雨,刚坐下来,门开了,欣凯走了进来。“下这么大的雨你咋来了?”“山山和我说的,中午来,我就来了。”先表扬,知道主动来补课了。然后听写了第一单元的词语,写的不错,书写比较整齐,而且只错了四个词语。下午去上课的时候已经改完错又自觉的交给我。今天早上我追着听写的俩孩子到放学也不见改错交回来。

午写时间指导孩子们写折文儿,分析与反文旁的区别,观察做字头与字底的变化,然后描红仿写。孩子们写的很认真,书写比平时有明显的提高。每一个孩子都做到了干干净净,更多的孩子书写有生命力。

第一节作文课,分析习作的重点,结合习作要求赏析孩子们的优秀片段。每读一篇,就讲评一下,为什么好,好在哪里。被读到的孩子自然是兴奋不已。相信没读到的孩子一定也会暗下决心,争取下次也有展示的机会。多树立积极的正能量,引导孩子们努力提高。然后孩子们修改自己的文章。

课外活动时间,和孙老师一起继续和孩子们做游戏,今天玩的是松鼠搬家的游戏,没有分享,孩子们玩得很尽兴,老师看的很清楚。灵活应变,积极融入新的小集团,主动出击,对于部分孩子来说,需要加强。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