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9-30紧张快乐的一天!  

2014-09-30 20:58:51|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不是班主任,第一次作为裁判员站在运动场上。习惯了班主任的生活,看到孩子们找不到地方,看到班主任忙不过来,不由自主的就赶过去帮忙了。七点四十准时到达比赛场地,知道自己的情况,特意带了水杯、小话筒,贾婷、艺凡、卓函、卉彤跟下来给我和谭老师帮忙。四个孩子忙碌着帮助仰卧起坐和坐位体前屈的两个大组组织孩子,然后带队拿着成绩单送到我这里,我和谭老师挨个点名,安排跑道。我们六个人把后三项比赛的整个流程给协调安排得井井有条了。虽然一二年级都是第一次参加达标运动会,但是没有出任何差错,顺利完成任务。

中午午休值班,把乐园批阅出来,昨天反复讲,要求认真检查,结果只有五个孩子所有的错误都改完,其余的安排孩子发回去假期继续改错。所有有错误的页面都把书的角折起来了,麻烦家长帮助检查一下,折角不要打开,我批阅完毕,孩子改对了以后,我自然会打开折角。

下午运动会结束,把作业写到黑板上,一个个详细解释,说明要求,希望开学回来能交给我一份满意的作业。如果有哪个孩子还不知道作业,烦请家长问问孩子课堂上做了什么。其实每次作业老师都会反复强调,但是依然有孩子问作业,实在不应该。体现出来的就是孩子课堂听讲的状态。

站了一天,喊了一天,回到家里才感觉腿酸胀。下午开会,又布置了13号学校迎接检查的任务。卫生是所有老师最大的任务,放学后和孙老师一起又去教室挨着检查一遍灯、电器开关、线路等是否有问题。个人的保洁区实在懒得再动了,开学还有几天时间再干吧!这几天上课、作业、中午值班还要和那几个孩子练自己的意志力,已经疲劳至极。

七天假期,并不轻松,还有两个单元的备课,选修课的微视频,儿子的学习和家里的卫生,人在旅途,活着的动力!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