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8-29一个良好的开端  

2014-08-29 20:42:4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第一组的值日生已经做得非常棒了,时间短,质量高。下周新的一组开始,周一需要具体指导一下。

只有一节语文课,先来听写,前两天是把词语盘点分两次听写,自我检查。今天全部听写上交,一节课批阅出来,效果不错,25个孩子全对,9个孩子错了一个词语,说明开学初,孩子们还是希望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从这几天的课堂上也能看得出来。检查家庭作业,只有一个孩子没有做,一个做了一半。听说要补作业,没做的孩子行动也积极,据数学老师说,数学课上偷偷摸摸的写作业,虽然方式不对,但是出发点是好的。检查背课文,50个孩子有31个已经能够正确流利的背诵,这是我所没想到的,全文背诵,如此流利。学习第三课《草虫的村落》,重点引导学生学习作者这种新颖的观察角度。孩子们自由发挥,根据课后练习题,阐述自己的思考。说得非常好。

下午学校安排了一次教育报告,五年级所有的孩子全部参加。在这次会议中,我们班的孩子展示了良好的班级风貌,积极的举手发言,安静的听讲。在活动最后,一个小游戏,伸直右臂,把自己的笔放在手腕部位,坚持站立。有25个孩子坚持到最后,在七八分钟左右,孩子们体现出来的这种坚持、不放弃、不认输的精神,让自己感动。我和孙老师不住的为坚持的孩子加油,鼓劲。我们的孩子真的很棒。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