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6-9  

2014-06-09 16:41:06|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早上电闪雷鸣,样子吓人。好在快到七点的时候,雨停了,大家都没耽误上学。

两节语文课,分析周末做的试卷,居然有十几个孩子试卷忘在家里。这时候是千万不能生气的,本来自己就不能生气,更何况,生气也于事无补。不过没带试卷的孩子课堂上就显得无所事事,认真一点的趴在同桌身边,两人一份,不认真的就自顾自的玩耍了。一边分析,一边注意观察,那些精力不集中的及时提问,难度大的题目叫优秀的孩子回答,一节课下来,只有几个孩子没有叫到。

批阅周末的日记,大部分孩子认真对待,只有两个孩子书写潦草,也没有具体的内容,一看就是在应付作业。关于征文,有八个孩子写了,其中一个偏离主题,剩余的七个都不错,挨个作了修改。有孩子告诉我,自己是虚构的,虚构的能写的合情合理,说明孩子也是下了功夫的。毕竟写作并不是要求全部事实。跟孩子们交代了一下,打成电子稿,最晚周三发给我,做第二次修改,然后上交。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