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假期作业  

2014-06-27 08:04:15|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关于作业本

1、练字本。与课本同等大小的练字本(田字格)。

2、日记本。假期所用日记本必须是60页左右的新日记本,大小等同课本。

3、笔记本。假期所用笔记本(一字两词抄写用)必须是新本子,与我们学校统一发的笔记本一样大小。(二) 作业要求:

1、每天练字三行。每行写两个字。(内容为四年级下册语文生字表二)用钢笔在练字本上写,家长每天按时签字,打好等级,写好日期。A+、A或B。不少50次。

2、写8篇日记。分别为(1)读后感1篇:(2)自由日记5篇(3)电影观后感1篇(4)新学期的设想1篇(5)练习写心情随笔(至少30次)。

要求如下:

(1)准备好上面要求的日记本,假期的8篇作文认真写在新日记本上。不认真者开学重写。题目均自拟,每篇至少400字。

(2)心情随笔穿插在日记当中。每天可以是一两句,也可以是三四句。一页纸可以写多篇,注意写清时间。

(3)自我感觉好的文章可以电子稿传到我邮箱,及时向外投稿。

3、预习五年级上册前四个单元,具体要求见《致家长的一封信》。

4、必读书目:《今天我是升旗手》《狼王梦》《西游记》

      推荐书目:青少版《意林》、《水浒传》、曹文轩《叮叮当当》系列

以上作业严格要求,开学进行评比,不合格者重做。请家长督促孩子合理安排计划,不要突击写作业。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