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5-8  

2014-05-08 21:03:06|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值日还是想多说几句。前几天风大,垃圾多,所以孩子们上来比较晚,我也就没当回事。可是最近几天依然晚,值日组长汇报的时候说有个别的同学在下面玩,不好好干,还有的来的比较晚,而且段老师也反映这种现象。昨天早上强调,和以前一样划分个人责任区,个人干个人的。结果今天早上有一个孩子眼看自己最后了,为了不去搬垃圾桶,把自己扫起来的垃圾随便扫到了别的地方。恒宇最后把一个同学没太清理干净的地方清理干净,还把这个同学的卫生区又清理了一遍,回到教室的时候早读的铃已经响了,恒宇满头大汗的告知我这一切。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我很难过,缺乏责任心,又如何能做好其他的事。

今天只有一节语文课,先把语文乐园出现的问题分析了一遍,改错完毕,然后学习20课。课外自读课文,没有布置预习。孩子们读课文了解主要内容,然后找孩子说课文的主要内容。筑路工人遇到了哪些困难呢?有几处?一开始孩子们伸着手指喊着:五处、四处。那就说说呗!先从第一处开始。呵呵,说来说去,把关于地质困难的部分前前后后了解了个透。抓住“昼夜”孩子们谈了自己不同的感受:时间长、很辛苦、为了测量到更加准确的温度……然后了解关于天气和环境带来的困难,恶劣的天气,缺氧,一番分析下来,还有其他困难吗?孩子们不说话了。五处、四处都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