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5-23  

2014-05-23 20:35:0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高温,感觉筋疲力尽,倒是孩子们状态还不错。

今天只有一节课,把乐园处理一下,集体分析几个错的多的地方,然后做了25课前面部分,上午批阅完毕,下午发回去改错。课堂还剩五分钟,和孩子们又玩了一次小把戏。看了管建刚老师的书,还真是受益匪浅,在不能灵活运用之前,照猫画虎也不错。这几天课间就有意识的问孩子,听他们说自己的心理描写,挺有意思的,孩子们也感兴趣。于是好戏上场了:下课之前布置作业,务必拿出本子记好了,有个别的同学总是忘记作业,必须要记到本子上。有几个孩子赶紧去书包橱找本子,端正坐好准备记录。第一项作业,抄写六七单元词语盘点一遍。孩子们认真的记着。第二个作业,抄写六七单元日积月累。已经开始有些小的议论声了。不动声色继续说,第三个作业,故意拖了一下,孩子们仰着头看我,27课全文背诵。啊!教室里已经议论纷纷,孩子们的嘴巴张成了O字。忍住笑,继续布置,第四项作业——我还没说,孩子们已经开始反抗了,我也忍不住了,笑着说,以上所有的作业都是假的。立刻教室里响起了用另外一种震耳欲聋的声音。稍加引导,每一项作业说出之后你心里想什么?周围的环境怎样?期待孩子们的精彩片段了。

今天是阳光少年评选正式开始的日子。中午班前歌,下午课外活动,一二年级的孩子分别到教室来演讲。今年一年级的孩子表现非常出色,绕口令、英语歌曲、快板演讲,形式各异,仪态大方,孩子们看的都瞪大了眼睛。孩子们的表现可不是一日之功,这与平时家长的引导和教育是分不开的。期待下周其他孩子的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