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5-11补记周五日记  

2014-05-11 08:23:27|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一天的忙碌,加上家长会,回到家累得不行,周六起床头晕的厉害,只好又躺回去休息半天。下午出去走走,看子渊他们种菜,感觉舒服了不少。

今天头依然晕着,看来体力上的消耗还是次要的,精神上的紧张忙碌对身体的损伤更大一些。接下来的时间一定要努力调整,让自己有平和的心态。

周五早上在批阅语文乐园时发现存在不少问题,因为乐园是在家里做的,缺少了必要的监督,孩子思想上也就有所放松。看了一个大组,就没有继续批阅。第二节语文课发下去先来一起分析了几个题目,孩子们改正了一下,然后学习新的内容。回顾拓展六,复习词语盘点,强调易错字。关于习作,布置了周末给妈妈写信的任务,而且和孩子们交流如何能够结交一个远方的朋友并试着写一封信给他们。孩子们谈了自己的办法,鼓励他们勇敢的去尝试,理论是空洞的,能实践最好了。然后给他们小满的新地址,告诉他们这个地址在我手机了存了两个多月了,有的孩子都着急了,“老师,你咋不早告诉我们呢!”学习古诗和趣味语文,感受语文的乐趣。

周三下午接到开家长会的通知,周四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理顺思路,制作课件,与其他老师交流,每次都希望大家好不容易凑一起了,尽量把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传达给大家,但是每次结束的时候都发现,很多使用的东西没有讲,反而总是说了很多啰啰嗦嗦实用性小的内容。希望大家不会感到厌倦才好。

最后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