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4-25疲劳的周五  

2014-04-25 20:11:47|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工作效率低了,简单的事情也成了大事。上午第一节课,把昨天没批完的十几份试卷看完,语文课上细细讲解。个别的孩子错的离谱,明显的课堂精力不集中,做题不专心。批阅昨天的家庭作业,依然有个别的孩子和家长存在应付现象,说是听写签字,家长的大名也写在下面,可是我依然找出了不少的错误。这一些我确实无能为力了,孩子课堂上我可以注意到,提醒到,作为家长的成年人,多次提醒以后就没有必要再说了。身体不好,多想好的方面,多看看好的孩子和家长,对自己和那些积极上进的孩子都有好处。

下午涉及到运动会彩排,一个下午忙忙碌碌,药也忘了吃,好在整个过程比较顺利,孩子们表现也不错。不过因为学校要求方阵20人,有几个孩子走得不像样,被迫换了下来。上场的20个孩子需要统一的黄色校服,白色的鞋子。

号码牌的事情因为头晕也给忘记了,昨天晚上才想起来。幸好贾婷爸爸主动站出来帮我分担。需要提醒运动员的就是每人准备几个关针,因为是身体前后两个号码牌,所以至少需要6个关针才能别好。

下周只有三天,周一我们班升旗,周二期中考试,周三运动会,紧张而忙碌!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