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4-10平静的周四  

2014-04-10 20:18:2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有一节课,今天务必好好调整一下,迎接明天的家长开放日。早上早到教室,还没坐下来,学生部就派孩子过来了,原来下面的音乐展能区这几天正好轮到我们班的孩子来展示。追问了一下,原来展示的孩子自己来得早,弹了一首曲子就走了。赶紧问教室里的孩子谁能不看谱子弹奏,伽桐举手,赶紧派下去。自己也紧跟着下去看了一下情况。这时候大批的一年级家长正陆续走进校门,观察了一下,每个走进来的家长听到琴声的第一反应就是寻找弹琴的人。多好的一个展示机会!明天早上轮到子丹展示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学校设立这个地方真是很棒。这一上一下的,就到了早读的时间。赶紧又跑回教室,来来回回就是八层楼呢,累的不行。幸好早读不需要操心。

今天的演讲时间,泽泰写了昨天的美食社团活动,话说琬淇、艺凡他们组织的这个社团真是不错,每次我都没有时间上去指导和监督,但是他们总能搞得热热闹闹,又能收拾的利利索索。子丹写了李老师回来了,一段一个方面叙述了我回来以后班级的变化。听了好感动,没想到孩子们对我的评价如此高。

语文课做语文乐园遨游汉字王国第一部分,经过昨天对资料的整理,大家对汉字有了初步的了解,题目也比较简单,一节课完成任务,批阅完毕发回去改错,到放学时三十多个孩子彻底完成任务。明天课堂上有三个小组会针对汉字的起源、发展以及书法进行分析,下周会针对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汇报。所以明天的课堂将会是孩子们展示的舞台,大家敬请期待!

除了批阅乐园、昨晚的习作,和运动员协商,安排运动会报名事宜(男生安排完毕,女生还剩一个小尾巴)。昨晚的习作大部分孩子有明显的进步,写出了像样的读后感,还有少数老样子,发回去重写,估计要周末才能完成了。

中午吃过饭,马老师告诉我,我不在的日子不少孩子不好好睡觉,希望我中午能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反正今天事也不多了,正好休息一下。到办公室整理一下,悄悄上楼。站在门外,一语不发。原本翘起的小脑袋开始悄无声息的贴到床铺上,不断蠕动的身体也安静下来。走进去在靠近门口的床上躺下来。这下好了,都老实了。我也安安稳稳睡了半个多小时。睡了一觉,感觉下午精神好了很多,体力也恢复了不少。

这样,明天更有信心迎接大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