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2-26出去走走感觉真好  

2014-02-26 21:47:3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几天的好天气,喜欢安静阅读的我的那颗心也开始荡漾了。这个时候正该出去走走。于是联系学校的罗老师,去学校借书吧!

放假前借回来的五本书已经读完了,再去借几本新的回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一路慢悠悠的晃到学校。罗老师早就在等候了,和我一起去图书室,从书架上找了几本书,然后去办公室。既然来了,怎么着也要和大家聊几句,虽然不能说的太多。

正说着呢,下课铃响了,卓函和贾婷走进了办公室,刚要走向段老师,一眼看到了我,转身就奔了过来。赶紧用手势制止,千万别咋呼,万一把其他的孩子招过来,这第二节课就难上了,我也实在现在还招架不了。俩孩子倒是特别懂事,悄悄的说了几句话就忙自己的去了。

晚上家长课堂照例进行,坐在教室里静静地听课还是完全能够胜任的。于是吃过晚饭就去了学校。每个行为背后的正面动机,不是第一次听了,在听课的过程中就想起了上学期有个孩子的作业,要求回家默写,孩子的作业一眼就看出来是抄写的,可是当时的自己却很不冷静,非得逼着孩子承认是抄写的,甚至拿出纸笔要求孩子当面再写一遍证明自己。当然以我对孩子的了解,是抄写的,那是必然。但是今天晚上又一次听到正面动机的时候突然就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往往就是这样,什么道理说起来简单,真到用的时候往往就忘记了。所以这反复学习还是有必要的,主要是让这些思想逐渐渗透消化吸收,真正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

上周三去学校看了一下孩子们的假期作业,嘱咐艺凡把手抄报发下去,各自放在走廊自己的位置,给大家一个相互学习展示的机会。这次去又去看了一下,除去上交的15份优秀作业,26个孩子按照要求把自己的作业展示出来了,有9份不知去向。

随着天气的转暖,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期盼着早日上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