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2-20平静  

2014-02-20 20:40:1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们步入正轨,我在家里也安心多了,白天一人在家,看看书,倒也自由自在,结果连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也给忘记了。晚上才想起来,正好学校晚上有家长课堂,出入还方便,就去了学校,办公室里找了几本书,又去了教室,巡视一遍,翻看了孩子们的手抄报和评价手册,有六本没有填写家长意见的,放在最上面,还有两个没交的,翻过一遍就心中有数了,短信提醒,不然放在家里就给弄丢了。拿了书回的家来,农历游记是不能和孩子们一起走了。在家里好好整理一下资料,等回到学校以后继续前进。

我们的小古文这学期开始朗读背诵下册,下册的书上都有白话文的对照,请提醒孩子们对照课后的白话文以及练习题来学习,效果更好。一周一个单元,即使背不过也能流利朗读了,如果孩子还读不下来,请家长追问一句,孩子早上的早读干了什么,精力是否集中。小古文简单易懂,以玩的心态来学习更有趣,退一步讲,将来中学,文言文可是学习的重点呢,早接触一点也是有利无弊的。

虽然我不在学校,但是却有更多的人关心着班级,关心着我们的孩子们。谭老师管理班级很有办法,孩子们有条不紊。因为段老师脚伤未愈,送队一时有困难,家委会的成员就开始讨论了,主动提出来自己去送队。越来越感觉到我们班级大家庭的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