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2-9开心着快乐着  

2014-12-09 19:22: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品德依然代课,科学老师孩子生病,于是上午就有了三节课。学习了23、24两课,都是略读课文,理清课文脉络,了解主要内容,明确文章的结构,几个易读错的字词重点强调,其余的不再一一分析。语文乐园22课昨天孩子们做的差不多了,课堂上重点分析了几个难度稍大的题目,然后完成上交。剩余的时间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大家小练笔里面的精彩语录。孩子们也最喜欢这个环节,每一次都读得津津有味,特别是读到自己的句子更是兴奋。这不仅仅是欣赏,更是学习和借鉴,也是激发孩子兴趣的好机会。特别是老师在欣赏过程中再稍一评价,效果更是显著。

下午环境课,轮到滋豪他们小组讲,这一次滋豪在全班同学面前真正的展示了一把,毫不亚于家长会上的表现。在滋豪讲述的过程中,超玫站起来纠错,认为滋豪的讲述有错误,我坐在后面暗暗的想,看看滋豪怎么接招。没想到人家不慌不忙接过话题,还给自己合理的做了一番解释:我查阅的资料不够全面,超玫同学的讲述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讲述的过程中还注意大家的表现,及时地与大家互动。对同伴讲述的点评,对小组表现的总结。更热闹的是,滋豪讲述过程中,手里拿着一个小本子,有前面的同学就嘀咕,说他看着讲的,人家大方的给展示了小本子,接下来更是潇洒的把本子放在桌面上,继续讲述。小组讲述完毕,孩子们自发地给与掌声。

七节课上了四节,早上一节做准备,下午两节批改作业,今天真是充实。但是放学后还是积极地跟着去学跳舞,复习了扇子舞,教学的老师没有来,然后同事教我们跳了《小苹果》,哈哈哈,好玩极了,一边跳,一边开心地笑着,舞蹈室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我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还收获了一身的大汗淋漓。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