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2-17牵挂  

2014-02-17 09:46:45|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的第一天,照例应该是最为忙碌的。今天就辛苦谭老师了。

昨天孩子们报道,谭老师一边忙碌一边与我在QQ联系沟通,赵老师也是除了完成自己的收费工作还要去班里帮忙。我只能在家里待着,希望一切顺利。下午的家长会,早就给谭老师准备了关于语文课的一些要求,又把签到的表格以及学生名单发过去。联系了准备发言的两位家长落实情况。总算是心里踏实一点。

班主任们都忙着,其余的老师们送走了孩子就都想到了这个在家偷闲的我,一拨一拨的前来慰问。学校群里也是一连串的老师的问候和祝福。感受着集体的温暖,越发觉得自己在家就跟做了坏事一样,惴惴不安。

为了让谭老师工作更加顺利,学校重新安排了段老师给我们班做助理班主任,而三班只能王老师一人带班。学校的工作千头万绪,牵一发动全身,大家都受累了!

希望各位家长这段时间按照谭老师家长会所说的语文课的要求,督促孩子认真完成在家的预习和阅读,开学前两周把《城南旧事》阅读完毕,接下来是《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很多孩子早就看过,而且也是一本非常值得反复阅读的书籍,建议家长也来读一下。《青铜葵花》是曹文轩的作品,写得非常棒,里面有很多关于景色的描写,衬托人物的心情,还有人物的语言动作外貌等的描写,在阅读的时候不妨让孩子勾勾画画,有重点的进行反复阅读。如果孩子感兴趣,还可以阅读一下曹文轩的另一本作品《草房子》,都是很棒的。

因为说话不是很方便,所以大家有事可以在QQ给我留言。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