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2-17美好的一天  

2014-12-17 19:33:0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的语文课,孩子们安安静静的独立完成乐园,昊源、睦豪、泽泰积极主动地把作业给送到办公室。

早上批评一个孩子,顺便就拿了泽泰做榜样,“你看人家泽泰,这一学期作文积极,纪律大有长进!”结果挨批评的孩子没反应,泽泰却听到了,上课铃响,早早的就端端正正坐好,课间跑操努力认真,好状态一直维持到下午放学。

中午学校餐厅的饭不太适合我,手术后忌口的太多,想起来上次贾婷请我吃慕斯蛋糕,还没感谢呢!于是中午喊了贾婷陪我去外面吃饭,顺便聊聊孩子们之间的小秘密。

下午作文课,有五个孩子的作文草稿被其他班借去观摩,虽然不能及时抄作文,但是孩子很高兴,这可是宣传自己的好机会呢!反之,还有四五个孩子一周过去了,草稿还没成型。一节课安静抄写,第二节课十五分钟,一人一篇进行互评。然后剩余的时间和孩子们看了一本国外性教育的绘本,因为是绘本,很多孩子都能认真观看,并有所思考,依然有个别的孩子用红领巾或者衣服捂住了眼睛,显得很不好意思。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们普遍发育提前,作为家长也有必要跟孩子交流一下这个话题,给孩子一个正确的引导方向。

下课了,在操场等待放学。远远看我走过来,婉仪就告诉我“李老师,雨昕有东西给你。”说完雨昕站了过来。伸手从棉袄里面掏出一只护手霜,还熊我呢“上次展示的时候,你那手白的啊!”欣喜的接过手霜放进口袋,不忘开玩笑,“你看我手白吗?分明是黄的!”几个小家伙就围着我哈哈笑。看到琬淇他们围在一起,我也凑过去看个究竟。不料却惹祸上身。“李老师,我们元旦表演唱《小苹果》,你给我们伴舞吧!”见过这样的孩子吗?居然要求老师给伴舞,“好大的胆子,你们!”嘻嘻笑笑,“你可以多找几个人啊!”老师无语,被打败。但是粉丝还是不少滴,“老师,我陪你!”雨昕、婉仪站出来,“我们三个像一根扁担两个桶!”“李老师是扁担,我们是桶!”“哈哈哈!”欢乐的笑声在头顶飘荡!

下午放学,领队的阿墉请假了,于是让梓程领队,小家伙得意的啊!喊队的声音格外响亮,走到校外解散的时候,看到妈妈在旁边,更加卖力地整队,我和梓程妈妈忍不住偷偷地乐!

学校大厅新装了一个触摸屏,孩子们有机会可以去接触一下,基本与平板类似。中午吃饭回来,就与贾婷先练习了一下,希望孩子们可以很好地利用,也能注意保护。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