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1-6又成亲妈了!  

2014-11-06 19:20:3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淄博市五年级英语有个备课会,我们的孙老师要给与会的老师们出一节示范课,这几天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于是我这个后妈又一次变亲妈了。

孙老师和我调了课,第一节上完之后去见明天上课的学生。我这边正好有了时间批阅昨天孩子们做的第一单元测试卷。三节课不停的忙碌,赶在上课之前完成任务。第四节课和孩子们一起分析存在的主要错误,然后把昨天晚上做的练习题只捡重点的分析。放学铃响起,正好结束。走到学校门口,正好抓了唐老师把南队的孩子们送过去。这个咱用着实在。就不麻烦别人了。

中午和下午第一节课都用来检查作业了,这周期中检查,两天时间要检查所有语文老师的备课、听课和作业,任务还是蛮重的。我们几个正好凑在一起,一起商议着来检查。总算是完成任务。

接下来两节选修课,昨天晚上提前做好了课件和需要用到的东西。课堂上先给孩子们看图片,引起声声赞叹,然后拿出我做了一半的半成品,指导孩子如何去做。话音刚落,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下手了。早就告诉他们,这次难度大一些,需要两次课才能完成。果不其然,孩子们忙碌着,一会儿工夫抬头喊我过去帮忙,到下课时,大部分都只做了一小半而已。期待下次课能有完整的作品出现。不过也有几个孩子选择了做简单的,当堂课就出了作品,还不错!据说是因为有孩子把自己的作品送给了王校长,所以今天下午王校长特意去教室视察。

欣凯最近几天又有些反复,连续三天的午写本没有完成,不过下午倒是自觉到我那里补完了。我感觉孩子是不是因为想去我那里故意找理由,虽然这个做法不可取,但是说明孩子真的越来越亲近我,愿意多和我在一起了。泓宇的午写本又丢了,真的假的不好说,没有办法,拿了一本新本子,重新来吧!只有这样才能控制他尽量少丢作业。一个下午磨磨蹭蹭写了一张半纸。

秋干物燥又上火了,脸干的起皮,嗓子痛得冒烟,拿了药吃着。这空气的污染也是一大罪魁祸首,车辆限行挺好的,昨天晚上看到一个朋友的微信,我们现在生活太快了,限行,让我们的脚步慢下来,让我们真正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而不是每件事匆匆而就。欲速则不达,教育尤其需要如此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