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1-5黑色的周三  

2014-11-05 19:01:51|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周三上午没有课,但是下午却是满满的。现在只要连续上两节课,嗓子就严重抗议,即使说不了多少话。

今天做了第一单元的一份试卷,纠正了习作中的错误。孩子们做题我安静的批阅午写本,就是这样,依然感觉口干舌燥。第三节课,去课外活动,孙老师周五就讲课了,忙着做各项准备,我把社团的孩子安排好,就带领剩余的孩子去了操场。梓程带领大家做准备活动,转身看到种植社团的孩子懒懒散散,翔頔和润泽更是在远离大家的地方玩耍。于是召集过来,询问、训话。给团长知道如何开展活动。指导老师忙着没时间,团长就要负起责任,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今天只有我一人,我们美食社团我也去不了了,但是提前跟琬淇作了交代,安排了互动程序。加上有艺凡、滋豪他们,倒是比较放心。然后又派了晓天去拍照。

处理完这一切,才有时间照顾剩余的孩子,因为人不多,所以征求孩子们意见,大家愿意做游戏——贴膏药。找了宽敞的地方,我们一起游戏。刚玩了没一会儿,就有孩子咋呼“贴李老师,贴李老师!”于是,被迫被孩子们追着满操场跑,他们乐的哈哈大笑。欢乐的笑声飘荡在头顶。泓宇、欣凯、瑞山也很配合的加入到游戏当中,没有独自行动。

下课时,圣曦拿来了自己美食社团的成果给我品尝,因为里面看起来好像有辣的东西,于是问周围的孩子有没有吃的。一开始,一个个只是围着看,后来阿墉他们试探性的撕了豆粒大小的一点放进嘴巴,证实确实可以吃的时候,几个小家伙蜂拥而上,转眼间就给瓜分干净,还有的喊着“我还没吃呢!”真是一群小馋猫!

放学后,琬淇他们要清理战场,没有跟上队伍,一直追到我们接送的地点,端给我一个盘子,里面堆满了孩子们的作品,各种口味的三明治,跟我汇报说有子丹、卉彤、艺凡、昕泽、琬淇…….好几个孩子,送给我品尝。端着一盘子美食往回家,周围羡慕的眼光啊,哈哈,开心极了!

刚进校门,陆陆续续回来的老师们就看到了,正好都肚子饿了,一个个伸手就拿,一起分享了孩子们的成果。我们的美食社团的名气也得以进一步提升。

2014-11-5黑色的周三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语文博客2014-11-5黑色的周三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语文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