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1-24忙碌的一周  

2014-11-24 19:25:4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一周,也注定是忙碌的一周。

孙老师参加区优质课,今天下午去准备,明天去讲课,临时班主任又一次上岗。王老师外出学习两周,课要代,周三区品德优质课在我校举行,要用到我们班和我的课,周四家长会,这一周必然要在忙碌中度过。

今天两节课只做了语文乐园的18课,因为做的慢,自然错误也就少得多。只有几个孩子不注意听讲,错的比较多。这学期有几个孩子问题相当明显,下滑很快,原本想家长会与大家交流,看看时间估计不好办了。周末的作业大部分孩子完成比较好,早读时间挨个翻阅,有问题的拿出来,课堂上检查背诵,果不其然,基本都有问题,略施惩罚,抄写周末的默写内容,老实的就照做了,懒惰的拖着不当回事。欣凯最近又不在状态了,提醒自己忍耐,过几天再说。

中午时间把孩子们周末的两篇文章下载阅读,挑选优秀的上报学校参与评选。大部分孩子按照我教的在word文档中打好内容,文件名是文章题目加自己的名字,只有个别的孩子只有文章名字或者自己名字,还有极个别的不会发附件,孩子大了,这样的事情就该让他们自己动手。从文章来看,孩子们还是很用心,特别是滋豪、梓程、晓天,最近写作状态很好。

明天咱们班三节课,加上三班的一节课,明天上午连续三节语文课,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知道嗓子能不能受得了。为了明天的课,下午抽空又赶紧准备课,不然明天根本没时间看看书了。好在下午的课主要由孩子们来讲述,也期盼孙老师能在班会课前赶回来,不然真的累趴下了。

经过几周的努力,终于把给孩子们的农历游记奖品做好了,中午把奖品发给孩子,个个欢喜的不得了。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告诉孩子们,以后只要是我发的奖品,都是我亲手制作,越是买不到的,孩子们会越喜欢,越渴望得到,也更加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