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先睹为快的蜜瓜日记终结版  

2014-01-08 20:22:28|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投稿记

梁子渊  2014年1月6日  雾

2013年12月“男女大PK”的分数女生虽高,但我们男生和她们只相差几百分。这个月的比分又是男生暂时领先。这是为啥呢?就是因为我的投稿!

我是从前几周开始投稿的,怎么投的呢?

先找接稿人——大队辅导员孙老师。没想到“一箭中靶”。那天晚上,我让妈妈给我打印出我写的《我最敬佩的人》,第二天我把它上交接稿人,并告诉她:“老师,我要投稿,”就OK了。

最近,我又投了一篇《李老师的爱》,今天也在广播里读了。

每次广播,我都很紧张,原因1、我怕在广播里没有我的文章,不能为男生挣分。原因2、我在想,如果读了我的文章,同学们会不会用生气(女生)、惊讶(连续投中)、高兴(男生)三种表情来看我?想一下,如果49双眼睛都对着我,感到自己有些特别。所以,每次读我的文章,我都装作淡定来掩饰我内心的激动。

同学们,我们一起来投稿吧!这样又可以挣分,又可以锻炼写作水平,一举两得。

   

自评:结构完整,写的有点乱

     家长评:子渊是个很有集体荣誉感的孩子,为了给男生争分,可谓煞费苦心,妈妈为了子渊高兴,因为热爱自己的集体并为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种可贵的品质。今后,还期待子渊书写有更大的提高,为男生也为四.四争更大的光。

 

 

                        两只小猫(续)

              徐梓茗      2014年1月7日  雾

今天,我来给大家更详细的介绍一下白白和小黑豆。

白白三岁了,它的整个身体都是白色的,看起来像穿着白袜子一样。晚上的时候,它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葡萄一样,两眼放光。可是它的一只前爪有缺陷,每一次蹲着都会把它抬起来。身为捕猎能手的它,出招快、准、恨,不仅抓到过老鼠,还抓过蝙蝠。

小黑豆出生时,白白只要一看到它就会被吓跑,然后撒丫子跑掉。豆豆小的时候,耳朵是平着的,不像别的小猫一样竖起来。它生气时的征兆很明显:1、把耳朵平起来;2、发出“he,he”的叫声,伴着“喵呜”一声,爪子夹杂着风,朝我袭来。

 

自评:字乱

家长评:观察得是比较仔细,描写的也有趣。要注意多从猫的形体动作,生活习性等方面多观察,抓住重点部分描写。希望你的下一篇文章为大家描绘出一幅生动可爱的猫咪形象。

 

 

 

 

腊八节

       郭霖墉            2014年1月8日       天气:太阳出来了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不过,天气却冷的要命,我觉得这应该就是“腊七腊八冻死鸡鸭”的由来吧。

上午,李老师带我们学习了腊八节的知识和风俗。其中有一条就是要喝腊八粥。我越听越饿,肚子也就叽里咕噜叽里咕噜的叫起来。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向妈妈提出要求,能不能教我做腊八粥,妈妈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我和妈妈先准备材料。妈妈先拿了一个小盆,往里装了大米、小米、黑米、红豆。我以为只有这点材料,妈妈说,可不只有这些。果然,妈妈又往里拿了一点花生、一点栗子,一点腰果、最后又放了一大堆枣。看到这些,我口水都差点流到盆里。妈妈一伸手把小盆拿走了,说:“臭小子,别光想着吃,还是生的呢,难道你想当野人吗?”我一时语塞,但还能听到妈妈小声咕囔了几句:“真是个小馋虫。”

开饭时,当腊八粥端上桌后,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喝着自己动手做的腊八粥,心里美滋滋的。

腊八粥是种高营养的食物,又甜又香很美味,建议大家经常喝点。

 

自评:书写有待提高,内容还可以。

家长评:书写有点乱,错别字比较多,看来墉的基础知识掌握的不够好。内容通顺流畅,值得表扬。说几句题外话。有一个剥生栗子的好办法,剥掉硬壳后,用滚烫的水烫一两分钟,硬壳里的那一层薄皮一搓就掉。宝贝们,回家告诉妈妈这个办法吧!稀饭中放栗子很美味。最后祝宝贝们腊八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