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假期作业  

2014-01-16 16:49:32|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学校寒假致家长一封信:春节为主题的手抄报 科学幻想画 快乐发明家 成长档案袋


2.推荐阅读书目:《上下五千年》并用稿纸写出读后感。(保证质量完成)


3.日记2篇,有意义的事情,避免过年的内容,电子稿开学前发我邮箱。(过年的内容写过多次,没有新意,数量不多,保证质量)


4.农历游记的内容,稍后我会专门整理出来放在博客,麻烦大家督促孩子认真完成。


5.刚学完的上册课本课后生字,一字一词。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