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14最后一天  

2014-01-14 19:57:27|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后一天复习,孩子们已经满怀期待着考试了。

早上的早读,轮到贾婷领读,我则坐在一边安静的批阅昨天做的试卷。因为上课的铃声没有响,孩子们读着读着,不知不觉已经上了半节课,贾婷看到时间提醒我,那就继续读课文吧,换了艺凡继续领读,我则继续批阅试卷。孩子们一轮读完,我也批阅完毕,一个个点名发下去,只有圣曦、瑞山没有交。昨天课堂上已经讲过,所以不再重复,只强调了一个出错比较多的字:蹋,并且与塌、踏进行对比记忆。大部分孩子做的还不错,只有几个孩子错的较多,伽桐、欣凯、泓宇都错的不少。作文是写自己最想说的话,有几个孩子写的确实不错,有对妈妈说的心里话;有对爸爸提的要求;还有因为爸爸委屈了自己的敢怒不敢言;也有对老师的诉说,老师对自己看起来有些不公平;比较多的是给小满和宇轩的信。选择了部分比较优秀的读给大家一听,这些文章共同的优点:真实的情感表达,围绕一件事情来叙述。秉辰、卓函、梓茗、贾婷、艺凡、家麒、超玫一一上台朗读了自己的文章。

下午最后一节课,孩子们已经蠢蠢欲动了。跟范老师要了《泰迪的故事》,上课了,什么也没说,静静地打开电脑。随着幻灯片的播放,全班孩子除了泽泰都安静的睁大了眼睛,看得认真极了。每一个孩子都被故事深深打动了。泽泰则自顾自的低着头忙活,故事看完,喊起来说说主要内容,自然是张口结舌,无话可说。孩子的心啊,冷漠了太久了。

中午学校下发了假期的老师工作安排,看到有必看的电影,正好下午也没啥事了,就打开了第一部《地球上的星星》,看着看着就被吸引了。电影中的主人公和我们班的某个孩子是何其的相像,一边看,一边反思自己的做法。但是因为期间又去图书室借书,中间上课、放学,所以没有看完。晚上继续看!建议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