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4-1-10语文试卷  

2014-01-10 19:37:3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超玫和卓函的天天反馈下,早上的值日明显有好转。这样的孩子多了,老师该多省心。

语文课把区里骨干教师出的练习题精选了一部分,和孩子们一起说一说。不停地点名站起来复述,重复,保证孩子的听讲质量,虽然提问的频率明显提高,但是还是有几个孩子明显的不能集中注意力。而且与数学老师反馈给我的差不多,基本固定在几个人身上。

倒是欣凯最近挺兴奋的。昨天的语文测试明显成绩提高不少,今天课间举着数学测试卷高高兴兴到办公室找我,给我看试卷,八十多分呢,自己高兴得不得了,赶紧表扬几句。人家可是有目的的,不是单纯为了给我看分数,还是想拿回自己的语文试卷,因为我说了,想拿回自己的试卷,就自己亲自来找我。给他看了试卷,把错误一点点讲解,提问,然后这欣凯满意的拿着自己的试卷回去了。期间不断有孩子来找我那试卷,一个个交流,针对自己的错误讲解完毕然后高兴的离开。中午午休去休息室门外的板凳上,一个个找午休的孩子来讲解。下午课外活动,随便提到了课本中的几个问题,涉及到试卷上的问题,孩子们很干脆的说出自己的理解,看来这讲解起到了明显的作用。但是还有8个孩子是无所谓的态度。我举着试卷翻来翻去,人家就当没看到。等到我说要家长签字下周交回的时候,有几个就着急了,在下课后大家准备站队放学的时候来找我了。这个时候可不能给他们,一来自己根本不重视,二来错的实在太多,发回去下周能不能拿回来就难说了。还是下周看他们的态度吧!不然,说了也白说,说不到心里去的。以后没有效果的事情不再去做。

课余,琬淇、卓函、卉彤和骐源他们四个去还学校图书室的书,自己忙起来也给忘记了。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赶紧问罗老师。结果罗老师一个劲的表扬他们。呵呵呵,太好了,下学期这借书还书的事情就不用我操心了。孩子们大了,越来越省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